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0年武汉省实验中学中考录取分数值

2012-11-14 17:13:06武汉中考网

  武汉中考网:2010年武汉省实验中学中考录取分数值。

招生学校 指令线 三限线
总位置值 (第一台阶) 三科之和 (第二 台阶) 综合素质 (第三台阶) 金牌原则 (第四台阶) 单科成绩 (第五台阶) 总位置值 (第一台阶) 三科之和 (第二 台阶) 综合素质 (第三台阶) 金牌原则 (第四台阶) 单科成绩 (第五台阶)
省实验中学 13.3 5       14.3 9 4A1B 2*2 语文为4,数学为2

  说明:1、录取时按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的总位置值(即各科位置值相加之和)排序,总位置值小的考生排在总位置值大的考生前面;若总位置值相同,则语、数、英三科位置值之和小者优先;若仍然相同,则按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的高低排序;若仍然相同,学科高等级数量多者优先(即金牌原则);若仍然相同,按语数英单科顺序的位置值排序。

  2、金牌原则说明:如“1*1/3*2/7*1”是对语、数、英、理化等级的统计,“*”前面表示等级,后面表示这个等级的数量。上式表示四科中有1个A+1,有2个A+3,有1个B。若另一考生的等级情况为“1*2/3*1/7*1”,则因有2个A+1优先于“1*1/3*2/7*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