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0年武汉汉口铁中中考录取分数值

2012-11-14 17:04:09武汉中考网

  武汉中考网:2010年武汉汉口铁中中考录取分数值。

招生学校 指令线 三限线
总位置值 (第一台阶) 三科之和 (第二 台阶) 综合素质 (第三台阶) 金牌原则 (第四台阶) 单科成绩 (第五台阶) 总位置值 (第一台阶) 三科之和 (第二 台阶) 综合素质 (第三台阶) 金牌原则 (第四台阶) 单科成绩 (第五台阶)
汉口铁中 22         24.9        
音乐特长29.3,美术特长32.3 音乐特长34,美术特长34

  说明:1、录取时按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的总位置值(即各科位置值相加之和)排序,总位置值小的考生排在总位置值大的考生前面;若总位置值相同,则语、数、英三科位置值之和小者优先;若仍然相同,则按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的高低排序;若仍然相同,学科高等级数量多者优先(即金牌原则);若仍然相同,按语数英单科顺序的位置值排序。

  2、金牌原则说明:如“1*1/3*2/7*1”是对语、数、英、理化等级的统计,“*”前面表示等级,后面表示这个等级的数量。上式表示四科中有1个A+1,有2个A+3,有1个B。若另一考生的等级情况为“1*2/3*1/7*1”,则因有2个A+1优先于“1*1/3*2/7*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