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2武汉九年级元月调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2012-10-16 13:33:20武汉中考网

2011-2012学年度武汉市部分学校九年级调研测试数学试卷

[部分试卷预览,如需下载word试卷及答案,请至本文页尾。]

[更多免费中考试题请登录武汉中考网查询。]

一、选择题(共12小题,每小题3分,共36分)

1.要使式子 在实数范围内有意义,字母 的取值范围必须满足( B )

2.有两个事件,事件A:掷一次骰子,向上的一面是3;事件B:篮球队员在罚球线上投篮一次,投中.则(C)

A.只有事件A是随机事件B.只有事件B是随机事件

C.事件A和B都是随机事件D.事件A和B都不是随机事件

  18.(本题满分6分)

  列方程解应用题

  来自武汉高校的若干个社团参加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的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每两个社团之间都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所有社团共签订了45份协议,共有多少个社团参加研讨会?

  解:设共有x个社团参加研讨会,依题意可得方程

  x(x-1)/2=45

  解得:x=10

  答:共有10个社团参加研讨会。

2012元月调考数学试卷 word版下载)( 2012元月调考数学试卷 在线预览

答案下载地址:http://wh.zhongkao.com/e/20121105/5097755030c2c.shtml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