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2武汉中考成绩公布 上午10时考生可查询分数

2012-07-01 09:33:20武汉中考网

  摘要:2012年武汉中考成绩查询,将于7月1日公布,上午10时起可免费查询。

  昨日,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宣布:我市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上午10时起可免费查询。

  今年是武汉市恢复分数制录取的第二年,8个科目总分60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化学(合卷)共130分,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合卷)共80分,体育与健康30分。

  今日上午10时起,考生可通过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或武汉电信信息台查询(16865555或118114-8-9号键,免信息费)。届时,考生中考成绩单将由各学校发给考生。 7月4日发放中考成绩通知单;  点击登录网站查分

  若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复查。根据武汉市招考办的日程安排,7月7日-8日(8:30—17:00),各区招考办接受考生申请复查考试成绩。要求复查试卷的考生,首先向毕业学校写出书面申请报告,注明申请人姓名、准考证号码、申请复查的科目及提出复查的理由。19日—30日集中录取,发放通知书。

  8月7日—10日,武汉市将进行补录。不过成绩具体发放时间根据往年进度,通常网上阅卷会提前2—3天。

  附:武汉市各区招考办地址及中招咨询电话

  今年武汉有7.13万名初中毕业生,实际报名中考的学生有6.88万人,普高招生计划约3.68万人,各类中职学校招生计划约3.2万人,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将达92.6%(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中心城区将达到97%以上,新城区将达到86%以上)。

武汉中考网

关阅读:

2011武汉市省级示范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中心城区考生报考普高类部分批次可选学校

2012武汉中考真题试卷及答案汇总

武汉2012中考数学试卷分析报告-试题结构考点分布

2012武汉中考数学考点各分值占及考点变化

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卷考点与难易度分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