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汉中考志愿填报考综合分析

2011-05-27 13:53:09武汉中考网整理

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认为选择中职类学校报考录取的可能性大,且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可选择中等职业类学校填报在相应的志愿栏内,在提前批录取。

  报考普通高中学校类(简称普高类)的考生,愿意直接选择民办普通高中就读的可在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中,选择1所学校填报在普高类的提前批志愿栏内;选普高类的考生可在省级示范高中选择1所学校作为指令计划和“三限”计划志愿填报(所选的指令和“三限”计划志愿可以为同一所省级示范高中,也可以另外选择1所省级示范高中作为“三限”计划填报);在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分校中可选择3所学校填报,同时须相应填写“是否愿意录入‘三限’生”;一般普通高中(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可选择3所学校填报,同时须相应填写“是否愿意录入‘三限’生”;此外,还可填报1所中等职业学校志愿。

  具有分配生候选考生、“宏志生”、“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必须在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中填报对口招收“分配生”、“宏志生”和“特长生”的学校,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