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汉公布中考招录政策 网上填志愿分五步走

2011-04-25 10:14:51佚名

  昨日,武汉市招考办公布今年初中毕业年级考试与高中招生问答。今年该市中心城区有77所普通高中招生。

  第一批省示范高中增加一所,为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中心城区首次采取完全意义上的网上填报志愿,报名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4日8:00至5月8日22:00。

  往年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常受到各种因素干扰。今年武汉市中心城区首次实行完全意义上的网上报名填报志愿,即志愿信息直接在网上确认不再下载打印纸介质确认表

  今年中招录取仍采取局域网录取,由于从位置值恢复为分数制,具体办法变更为:

  按考生升学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录取;

  若考生总分相同则语数英三科成绩之和大的优先录取;

  若仍然相同,则按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的高低排序;

  若仍然相同,则物理化学成绩大的优先录取。

  经过以上排序还有相同者,在征求招生学校意见的基础上,调整计划录取。

  中心城区77所高中分三个批次招生,其中第一批22所,第二批33所,第三批22所。今年,武汉市初中毕业生总人数为8.16万人,比去年减少1.3万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4.08万人,各类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招生3.5万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