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钢三中简介

2011-01-06 21:00:44佚名

  武钢三中全称是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三子弟中学,坐落在武汉市青山区长江之滨。武钢三中校门

  1978年被命名为首批湖北省重点中学,是“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协作体核心学校”、华中科技大学“艺术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百强中学。

  武钢三中办学设施一流。校园内耸立着现代化的教学大楼、科技活动楼、综合楼、武钢三中图书馆.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一类标准。有专门的足球场地、排球场地、篮球场馆和田径运动场,有三个设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和一个设施齐全的多功能教室,还有按现代化标准设计的理化生实验室、功能完备的学术报告厅,建有多网合一的校园网络。学校教室、办公室和学生公寓全都装有冷暖双制空调。学生公寓四人一室,有独立卫生间。校园绿化面积共14134平方米,占校园面积的33.7%。校园洁净,校舍典雅;林木花草俯仰生姿,长廊溪流依伴成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