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太原金河中学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2)

2018-06-19 15:51:21中考网编辑


  篮球专项:

项目
测 试 内 容
分值

篮   球
1. 身高
10%
2. 助跑摸高
10%
3. 投篮(自投自抢)
10%
4. 多向运球上篮
20%
5.实战能力
50%

  六、考试办法

  1、金河中学校体育特长生考试采用封闭式一次性考试,不设缓、补考,不收费。

  2、考试现场采取录像形式记录考试情况。

  3、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内。

  4、考生在结束考试后,向考生公布成绩单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5、学校成立仲裁组,全权负责处理解决考试过程中发生的争议事宜,如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须在成绩单签字前向考试仲裁组提出申请。

  七、计分办法:采用百分制

  

  八、录取办法

  1、我校特长生录取工作按照教育局文件规定执行。

  2、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必须按照所测学校,所测专业将报考志愿填入体育特长生志愿栏(金河中学为第二批次,代码为95086)

  3、在中考成绩达线后,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体育类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且专项成绩不低于50分(百分制)。其中田径类考生:专项成绩达到100分的,中考成绩在最低控制线基础上可降低100分予以择优录取;专项成绩达到90分以上者,中考成绩在最低控制线基础上可降低50分予以择优录取。

  九、其它说明

  1、我校将与录取的特长生签订《特长生培养管理协议书》,我校加强对队员思想品德教育,注重培养队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其学习和特长发展创造条件。

  2、收费标准:根据运动员运动成绩与中考文化成绩分档收费,每学年1000——5000元。

  3、未尽事宜以太原市教育局公布的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政策为准。

  十、联系地址:清徐县徐沟西大街金河中学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5712028联系人:倪老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