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太原十五中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6-19 15:44:42中考网编辑

  一、学校简介

  太原十五中是山西省首批重点高中、2009年评为山西省示范高中、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多次荣获太原市教育质量优异奖,是太原市文明标兵单位、太原市德育示范校。学校现有音体美专职教师16人,设施设备包括300米跑道塑胶运动场一个、体育馆一座、体能健身室一间,音乐活动室两间,美术活动室两间。近年来随着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校排球队、田径队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男子排球队(现为“山西省青年男子排球队”)连续27届省冠军,取得全国中学生排球竞标赛第二名;男子田径队十几年来在全国、省、市的各级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民乐队在太原市教育系统组织的艺术节(月)活动均取得骄人成绩。

  二、经市教育局批准招生项目及计划

体育类(24人)
艺术类(22人)
田径
(13人)
100米5人(3男2女)
200米3人(2男1女)
400米3人(2男1女)
800米2人(2男)
音乐类
(10人)
钢 琴 (1人)扬 琴(1人)
古 筝(3人)
琵 琶(2人)
二 胡(2人)竹 笛(1人)
排球
(11人)
男11人
美术类
(10人)
绘画10人
 
 
播音主持(2人)
1男1女

  三、招生对象

  (一)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中考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二)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初中毕业生。

  四、考试安排

  (一)招生考试批次: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

  (二)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

  报名时间:6月1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测试时间:6月25日上午7:30(全体考生务于早7:30到15中校门口集合,整队带入考点)

  2.地点

  太原市第十五中学校

  (三)考试成绩公示时间和地点

  公示时间:6月25日18时地点:校门口,设置公示牌,张榜公示

  五、报名要求

  1.报考我校的考生,应在就读学校打印《太原市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一份,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并加盖学校公章。

  2.我校是第一批次的考试学校,考生只能在第一批次学校中选择我校一所学校报考,且只能选择我校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的专业测试,不得多报,否则我校取消考生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3.报考考生,报名时须由家长陪同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复印件校验(复印件留存学校备案)和《太原市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两份)。考生交验身份证和《报名审核表》后,领取并填写《太原市2018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切实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准确;认真阅读“登记表”中“考生承诺书”,并由考生和家长同时签字,方可报名。报名时领取“特长测试准考证”和《太原市第十五中学校2018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