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太原第二外国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6-19 15:43:14中考网编辑

  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坚持“一切为了师生的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排球)学校、省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省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德育示范学校”、“省级示范高中”等称号。

  二外女排被冠以“山西省青年女子排球队”,自创建以来陆续获得山西省中学生排球赛十连冠,全国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八连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历届队员均被中央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一流大学录取。2014年组建的男排又取得了全国第四名,山西省冠军的好成绩。乒乓球队和健美操队自组建以来也屡创佳绩,陆续在太原市、山西省的各级比赛中勇夺桂冠。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育局批准,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共招收体育特长生20人:其中排球12人(6男6女)、乒乓球4人(男)、健美操4人(4女)。

  二、招生对象:

  1、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我市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1、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属于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学校);

  2、报名时间:6月17日上午8:30--11:30

  下午3:00--6:00

  3、测试时间:6月25日上午7:10--11:30

  4、公示时间及地点:

  6月25日18:00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校门口

  5、测试地点: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操场、健美操馆、乒乓球馆、初中部排球馆。

  五、报名要求

  1、考生每一批次只能报考参加一所学校组织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的专业测试,不得多报,否则将取消考生该批次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2、考生于6月17日在家长的陪同下持考生本人的《太原市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此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一式两份,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县区招办)加盖公章],来校进行报名并领取《学校招生简章》。

  3、考生来校进行报名时,须持中考报名表(学校盖章、家长、学生、班主任签字)、身份证原件和两张一寸照片,有荣誉证书的拿证书原件、复印件在家长陪同下报名。将《报名表》中的考试承诺书由考生及家长签字后交回考试学校,要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要求,如出现违规行为后果自负。

  六、考试内容及测试程序:

  1、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安排:

  (1)测试时考生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2)6月25日:

  上午7:10检录,地点: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校园

  7:30身体素质测试(占总分30%)(测试项目:跳远、800M跑),地点: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操场

  8:30专项测试(占总分70%)测试地点: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乒乓球、健美操)、初中部排球馆(排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