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太原外国语凤凰双语中学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6-19 15:42:08中考网编辑

  太原市外国语凤凰双语中学校是2001年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创办、由市教育局批准的的一所民办性质的“公参民”学校。2011年按照市教育局的有关要求,规范改制完成,成为一所独立的民办学校。建校以来,学校坚持的“以成人为基础,以成才为主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宗旨,依法治校,科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管理井然有序,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

  为推进我校办学多样化发展,加强学校特色建设,推动学校体育艺术“2+1”项目工作的持久深入开展,为学生提供多元发展平台,2018年在高中阶段招收艺术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育局批准,太原市外国语凤凰双语中学校201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23人):舞蹈4人(女);器乐4人(竹笛1人、琵琶1人、古筝2人);绘画15人

  二招生对象

  (1)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在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1)太原市外国语凤凰双语中学校为第二批次考试的学校。

  (2)报名时间地点:6月17日8:30--11;00;14:30-17:00;校高中部大厅

  (3)测试时间地点:6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4)公示时间地点:6月26日18时前;校高中部大厅。

  四报名要求

  (1)考生若报考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计划中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业进行测试,则不能同时报考第二批次其他学校。

  (2)考生须在6月17日报名时间由家长的陪同下持身份证、考生本人的《太原市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此表在考生所在学校打印;往届生在报名的县区招办打印),经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或县区招办加盖公章;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片2张,进行报名。

  (3)考生在报名现场须认真填写考试承诺书和特长生报名信息表。

  (4)考试期间,须收取考生身份证原件和考试承诺书。

  (5)考试、报名期间,考生须正确提供个人考试信息,诚信应考。如出现违规行为,后果自负。

  五考试内容

  我校体育艺术项目的考试内容见附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