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山西大学附属中学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6-19 15:35:18中考网编辑

  一、招生计划

  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今年共招收特长生22人,其中:足球11人(男)、声乐4人(女)、小提琴1人、大提琴2人、低音提琴1人、长笛1人、大管1人、双簧管1人。

  二、招生对象

  (一)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二)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一)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属于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

  (二)报名时间:2018年6月17日(8:00-11:30,15:00-18:30)

  报名地点:高中政教处(展翅楼东大厅105室)

  考试时间:2018年6月25日(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考试地点:山大附中体育场、艺体中心

  (三)公示时间:2018年6月25日18:00左右

  公示地点:山大附中校门西侧告示栏

  四、报名要求

  (一)报考我校的考生只能在第一批次的招生学校中报考我校一所学校,且只能报考我校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的专业测试,不得多报,否则将取消考生在我校的特长生录取资格。

  (二)考生于6月17日在家长的陪同下持身份证、中考数码照片、考生本人的《太原市201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照片和审核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审核表由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不得代签),学校或县区招办(往届生)加盖公章],到我校进行报名并领取招生简章。

  (三)考生在报名时要填写《报名登记表》,表中的考试承诺书由考生和家长签字后(不得代签)交回。

  (四)考生在考试时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并将身份证交给考务人员统一保管,下午来校查看成绩时退还。

  (五)报考体育类的考生只能穿皮面胶钉或布面胶钉足球鞋,在比赛过程中不许戴眼镜,必须配备护腿板。

  五、考试内容

  (一)体育类(足球)考试内容

  1、身体素质测试:立定跳远、800米(满分各100分)。

  2、专项测试:1分钟颠球(满分15分)、20米运球过杆射门(满分20分)、30米打准(满分15分)、教学比赛(满分50分)。

  守门员专项测试:踢远(满分20分)、扑接球(满分30分)、教学比赛(满分50分)。

  注:测试顺序:立定跳远,1分钟颠球、30米打准、20米运球过杆射门(守门员测试顺序:踢远、扑接球),800米,教学比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