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迎泽区中考往届生与外返生办理体育免考通知

2018-05-10 13:53:09中考网编辑

  1.对全部丧失运动能力的肢体残疾考生,由监护人带领考生持《残疾证》原件和《残疾考生免试申请表》(附件5),于5月10日(周四)上午到迎泽区教育局二楼体卫艺科202室申请免考,经当地教育局、残联和专业医务人员现场面检审核同意后,可办理免予体育考试手续。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有关资料要装入考生档案,以备核查。同时,要将以上考生名单进行公示7天(该类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申请办理,缓考期间一律不予办理审批手续)。

  2.对因患有器质性心脏血管疾病、肾病等严重疾病或因骨折及其他疾病手术确实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于5月10日(周四)上午将《考生因病免试申请表》(附件6)和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及就诊单据等材料报送迎泽区教育局二楼体卫艺科201室,经审核同意后,可办理免予体育考试手续,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有关资料要装入考生档案,以备核查。同时,要将以上考生名单公示7天。

  公示期间,市体育考试考务办公室将对免考考生的档案资料进行核查,并组织由医院专家和市残联工作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免考考生进行抽查,经公示核查无异议后,对符合本款第1条的残疾考生体育考试成绩按5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对符合本款第2条的伤病考生体育考试成绩按30分计入初中学业考试总分。如发现上述考生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严厉追究相关责任人和主要负责人的责任,违规考生体育考试成绩以零分计算。对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违规考生,将取消其参加中考的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