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8年山西省中考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试题公布通知

2018-03-12 11:08:38中考网编辑

  各市教育局:

  为做好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加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工作,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省电化教育馆分别命制了2018年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试题和2018年中考信息技术试题。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通知相关单位。各市教育局收此通知后,要于第一时间转发至辖区所有县(市、区)和初中学校,确保考生有充足的复习时间。试题可在山西省教育厅网站(www.sxedu.gov.cn)、山西基础教育网(www.shxbe.com)和山西教育装备网(www.sxjyzb.com)下载。

  二、周密部署准备工作。各地要高度重视加试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加试工作“一把手”责任,健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统筹安排,统一部署。一是按照《山西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试行)》全面排查,继续完善所有初中学校各类相关设施设备。二是按照加试要求,进一步加强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场标准化和考试环境建设。三是认真做好初中学校理化实验课和信息技术课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考前训练,积极组织考生开展模拟测试,使考生熟悉考试环境,熟练掌握考试步骤。

  三、认真组织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考加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教基〔2014〕8号)的具体要求,做好中考加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的考点设置、监考人员的选聘和培训、考试过程管理、考试巡视等各项考务工作,确保加试工作顺利进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