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富力校区简介

2017-07-18 14:51:22中考网编辑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和太原市政府合理布局教育资源的相关精神,我校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拓展办学空间,于2012年秋季成立富力校区并开始招收初始年级学生。富力校区与侯家巷校区统一管理、共享师资,并将传承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百年学堂、青春附中”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以“大道不器”的办学理念为指导,努力培养身心健康、睿智豁达和追求完美的社会公民。

  富力校区地处杏花岭区胜利东街富力小区,占地面积87亩,总建筑面积35500平方米,具有西班牙建筑风情的现代化校园内,设施齐全、功能完善。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安保系统、一流的食宿条件和一流的交通配置,让孩子享受全省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将在保持现有校区分布、教学质量和生源格局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广我校良好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模式,扩大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两校区共促发展,为太原市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河才副市长、王尚义书记为富力校区揭牌


张平副省长、张卓玉副厅长、梁吉业院长在富力校区调研


400米标准体育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