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7太原中考职业学校录取办法解读

2017-06-23 17:30:43中考网编辑

  2017太原中考职业学校录取办法解读

  ●高职和普通中专学校的录取工作由省招考中心在山西招生考试网“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上完成。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和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根据考生志愿,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生部门监督”的网上录取办法。高职院校从参加中考的学生中单独划线,对总成绩达到院校分数线的考生,由院校决定是否录取,不得免试入学。普通中专学校必须首先招收参加中考的学生,生源不足的可以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注册入学,学制为三年;普通中专学校也可招收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和各类中职学校毕业生注册入学,学制为一年或一年半。师范类专业和省外学校不得招收免试注册学生。

  ●各职业中专学校(班)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全部实行网上录取备案,录取审核表加盖“山西省招生考试委员会职业中专录取审核专业章”,被职业中专学校(班)(含五年制三二分段前三年职业中专班)录取的学生,按原有规定不办理户籍迁移手续、不发就业报到证。

  ●职业高中学校的录取工作由市招考中心组织完成。各学校必须首先招收参加中考的学生,生源不足的学校可以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注册入学,招生学校登录“太原教育门户网站”,网上填报注册入学学生信息并报市招考中心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