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7年太原市中考普高录取办法解读

2017-06-19 13:24:45中考网编辑

  2017年太原市中考普高录取办法解读

  普通高中录取顺序

  第一阶段录取。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两所学校的小语种录取;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

  第二阶段录取。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统招生、定向生)、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外市在并招生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市招考中心将按规定时间公布缺额计划数,未被录取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登录“太原教育门户网站”补报志愿参加录取,未补报志愿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普通高中学校录取。

  普通高中实行分段录取(每5分为一个分数段,从730分开始),在本分数段内按照志愿顺序投档;报考志愿、成绩相同时,按照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的顺序,优先录取单科成绩高的考生。

  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办法,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通知》文件执行。

  普通高中定向生录取办法,按照《太原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优质高中学校招收定向生工作的意见》文件执行。

  加强普通高中录取管理,严格执行普通高中招生政策,认真做好招生工作。教育行政部门要严格按照招生部门提供的录取数据进行高中一年级学生学籍注册,未经市招生部门录取的学生一律不予学籍注册。

编辑推荐:2017年太原市中考考试政策解读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