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7年太原市中考录取原则解读

2017-06-19 13:23:09中考网编辑

  2017年太原市中考录取原则解读

  继续实行网上统一录取

  2017年中考招生继续实行网上统一录取,按普通高中学校、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五年一贯制、三二分制)学院、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和职业高中学校的顺序进行。录取原则为:

  1、普通高中学校招生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和学生报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网上择优录取。未参加中考和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任何部门、单位和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组织招生;不得接收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录取的考生。

  2、普通高中高一年级班容量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

  3、定向生录取以保证定向生指标完成率为基本原则,依据分配给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指标、考生报考志愿和考试成绩,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4、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按学校、按类别、按专项使用,不得混用。

  5、同时享受两项以上(含两项)照顾政策的,按最高一项照顾分计算,不累计。

  6、往届初中毕业生与应届初中毕业生执行同一录取标准。

  7、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全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

编辑推荐:2017年太原市中考考试政策解读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