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7年太原市中考招生政策出台

2017-06-18 15:20:14中考网编辑

  2017太原招生日程已经排定

  昨日,我市中考招生政策公布,录取招生的日程已经排定。2017年中考招生继续实行网上统一录取,按普通高中学校、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五年一贯制、三二分制)学院、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和职业高中学校的顺序进行。

  录取时,普通高中学校招生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和学生报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网上择优录取。未参加中考和未在网上填报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录取;任何部门、单位和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组织招生;不得接收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录取的考生。

  中考结束后,在“太原教育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tyjyj.cn)会公布《2017年山西省中考试题与答案》,供学校、教师和考生下载打印。

  中考成绩于7月7日公布,考生可通过“太原教育门户网站”查阅本人成绩。成绩揭晓后,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可于成绩公布后三日(7月7日至9日)内向县(市、区)招办提出复查申请,由市招考中心进行复查,复查结果由县(市、区)招办或毕业学校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编辑推荐:2017年太原市中考考试政策解读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