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十二中校园开放日暨中招咨询活动安排

2017-06-09 09:49:32中考网编辑

  太原十二中“校园开放日暨高中招生

  咨询活动”邀请公告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高一新生录取工作在即,为了让广大初中毕业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太原十二中,加强学生、家长与我校的沟通交流,我校定于2016年6月25日下午(周六)三点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中招生咨询活动,地点在太原十二中主校区(旱西关南二条)。

  我校领导、优秀教师将与您面对面沟通,就办学理念、学校特色、针对新高考方案的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家庭教育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同时,我校还将展示我校课改和教学成果,全面开放理化生实验室、信息技术教室、录播室、地理教室、图书馆、阅览室、体育馆等场所,以便您充分了解我校现代化教育的发展水平和浓郁的人文氛围。

  真诚地欢迎您参观、咨询!

  开放日流程:

  6月25日下午3:00家长进校

  3:30——4:30校领导、新高一教师与家长见面会(大礼堂)

  4:30——5:50参观校园、各功能教室、学生发展中心、图书馆和体育场馆等

  具体事宜咨询电话5651214565103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