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小店区一中2017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6-07 14:38:05中考网编辑

  小店区一中创建于1975年,是山西省省级示范高中。学校拥有一批爱岗敬业、专业过硬、教学技能精湛的教师队伍。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促进每一名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绩,成为太原市发展最快的一所一流学校。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创新型学校、山西省示范高中、太原市教育管理、教学质量一等奖、太原市教育教学综合优胜奖、太原市德育工作模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一、招生计划

  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我校2017年特长生招生计划共27人,具体包括:

  1、田径3人:100米1人(男)、200米1人(男)、铅球1人(女)

  2、足球16人(8男8女)

  3、篮球3人(男)

  4、健美操5人。

  二、招生对象

  1、报考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报名考试安排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5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报名地点:小店区一中实验楼二层

  2、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5月20日上午8点

  考试地点:小店区一中体育场

  3、成绩公示时间和地点:

  公示时间:5月20日下午6点

  公示地点:小店区一中前门

  四、报名要求

  1、我校属于特长生招生考试第一批次的学校。考生在同一批次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组织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测试,不得多报,否则我校将取消考生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2、考生于5月16日在家长的陪同下持考生本人户口薄(或身份证)和《太原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及中考数码相片〔此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一式两份,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县区招办)加盖公章;中考数码相片由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两张〕,到我校进行报名,并领取《特长生招生简章》和《准考证》。

  3、考生报名时,须认真填写《太原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并认真阅读考试承诺书内容后,由考生及家长签字上交。

  五、考试内容

  1、身体素质测试

  ⑴立定跳远;⑵800米。

  2、专项测试

  ⑴田径专项测试

  测试项目应与考生所报专项相对应。

  ⑵其他项目专项测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