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二十九中2017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6-07 14:33:48中考网编辑

  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市属公办完全中学,学校坚持以“追求每一位师生的更好发展”为办学理念。在实施素质教育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学校荣获全国阳光体育优秀学校、省文明学校、市德育示范校、市文明标兵单位、平安校园等称号。

  学校非常重视体育艺术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设备一流,特长生培养有专业教师负责培养,训练科学,管理严格。美术项目是我校艺术特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学校美术特长班成立于2012年,历经五年的风雨历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联考合格率连续五年都达到100%。田径项目是我校体育特色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荣获高中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市属初中组第八名,2015年荣获高中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市属初中组第七名。舞蹈项目也经历了由普及到提高直至挤进优秀行列的发展过程,2016年我校在太原市第26届“学校艺术教育活动月”舞蹈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诚挚的邀请莘莘学子报考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让我们共同创造出新的辉煌,绽放出更绚丽的光彩。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育局批准,我校计划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共计36人,其中:100米2人(1男1女)、200米2人(1男1女)、400米2人(1男1女)、800米1人(男)、110(100)M栏1人(女)、跳远1人(男)、铅球1人(女)、舞蹈10人、绘画16人。

  二、招生对象

  1、报考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艺术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1、我校属于第二批次考试学校,考试时间2017年5月21日。

  2、考试地点:太原市第二十九中学校。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考生需在家长的陪同下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若没有身份证,需携带户口本原件)、考生本人的《太原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经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或县区招办(往届生)加盖公章,到我校进行报名。

  3、我校属于特长生招生考试第二批次的学校。考生在同一批次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组织的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测试,不得多报,否则我校将取消考生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4、我校不能住校,请远途考生在报考时慎重考虑。

  五、考试内容

  (一)体育类

  测试科目:

  1.身体素质测试

  (1)立定跳远;(2)800米。

  2.专项测试

  测试项目应与考生所报专项相对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