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市2017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公告

2017-03-13 11:04:50中考网编辑

  太原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由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完成,现将报名有关事项予以公布:

  一、网上填写信息阶段(3月21日8点---3月25日18点)

  考生根据下列要求,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领取《报名登记表》、中考报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登录“太原教育”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tyjyj.cn)的“招生考试”页面,进行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1.应届生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在学籍学校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中考报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

  2.外返生(本市户籍、非本市学籍)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就读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书》(含初中学籍号),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考办(考试中心)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中考报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

  3.本市户籍的往届生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义务教育证书》,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考办(考试中心)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中考报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

  4.非本市户籍的往届生携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本市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义务教育证书》在居住地县(市、区)招考办(考试中心)审查报名资格,领取《报名登记表》、中考报名号和报名登录密码。

  二、现场确认阶段(3月27日---3月31日)

  考生根据下列要求,进行现场确认和像片采集。

  1.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和像片采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