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7中考英语作文命题热门话题(八)

2017-03-07 14:55:40中考网编辑

  校园安全篇

  1.校园安全

  建设平安校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假如你是LiHua,并担任校学生会主席,请你就安全问题,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写一封安全倡议书。

  内容提示:(1)不带管制刀具到学校;(2)不私自下河洗澡;(3)不打架;(4)上学放学的途中应该注意安全;(5)遇紧急情况,立即报告警察或老师。

  参考词汇:管制刀具:restrictedknivesorthings;洗澡:haveabath;打架:fight;紧急情况:emergency;交通安全:payattentiontothetraffic。

  写作要求:(1)用词恰当,要点全面,层次清晰,书写规范。(2)可适当发挥,80词左右,开头、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3)严禁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和学校等相关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