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2016年太原中考特长生政策详解及注意事项

2016-05-20 09:42:47手掌心

  ●须上网下载报名表

  ●可分别报考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和一所其他普通高中

  ●必须向考生公布成绩单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专业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后,必须在学校张榜公示

  市教育局昨日出台今年中考特长生招生政策,今年全市41所学校将招收体育类特长生672人,艺术类特长生454人,总计1126人,比2015年增加了186人。今年适当增加了足球、篮球、排球项目的招生计划。

  报名须知

  ●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需登录“太原教育门户网站”(http:// www.tyjyj.cn/edu/) ,从“公告栏”中下载填写并打印《太原市2016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持此表到所报考学校报名。

  ●可分别报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和一所其他普通高中的专业测试。同一批次只能报考一个类别的一个专项,不得兼报。

  ●报考体育类的考生,必须身体健康,符合体育运动的要求,经家长签字同意后,方可报名。

  测试时间和地点

  ●省级示范高中

  (成成中学、太原五中、进山中学、省实验中学、太原十二中、太原十五中、太原十八中、育英中学、太原四十八中、市实验中学、第四实验中学、外国语学校、小店一中、山大附中、师院附中、清徐中学)报名时间:5月30日;测试时间:6月1日;公示时间:6月1日18时;上报时间:6月2日。

  ●其他普通高中报名时间:6月2日;测试时间:6月4日;公示时间:6月5日;上报时间:6月6日。

  测试地点在各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