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中考网-太原站

太原二十中假期高中学生补课问题

2012-05-24 18:14:45佚名

  太原二十中接到关于该校假期高中学生补课问题的反映后,学校迅速召开补课年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会议,要求班主任及时向学生和家长说明补课的相关情况。经了解,反映问题的学生并非对补课制度和收费标准有异议,只是提出隔周补课的建议,通过与学生及其家长沟通,该生对学校补课及相关工作表示满意。

  太原市育英中学校长荣柽与提出意见的学生家长赵秀槐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虚心倾听家长的建议,并对其所提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对涉及的收费问题进行了核实,对涉及问题的处理结果向家长进行了说明,该家长对学校的答复态度、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表示会积极和学校配合,做好学校和孩子的工作。

  针对群众提出的“太原市外国语学校评语填写虚假”的问题,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全面细致地分析了学校要求学生填写的所有评语,对“学生德育考核”、“学生综合发展报告”等五大类评语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学校安排专人对反映人进行电话回访,并告知对方学校将对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诚信教育。

  太原市实验中学针对群众通过微博反映的“市实验中学新教学楼三年未建成”的问题,经征求反映人李女士的意见,通过QQ向对方进行了耐心的解释说明并请对方提出意见。太原市实验中学新校建设项目已于2011年4月正式开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四栋主建筑中,三栋已完成主体工程,另一栋已完成主体工程的三分之二。总体计划于今年秋季新学期实现学校回迁。由于建设实行代建制,学校将督促、协调代建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学校建设进度。

 

 

推荐阅读:

太原市二十中地理位置

太原二十中假期高中学生补课问题

太原二十中积极整改 食堂售饭增设窗口

太原市二十中新教学楼设施

太原市第二十中历年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