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9年天津市师范大学南开附属中学招生简章

2019-03-14 10:22:56路德33

  天津师范大学南开附属中学为南开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大学附中,开设普通高中文化课程和美术专业课程,形成了美术特色教育与普通高中教育兼顾的办学模式,实现了对学生美术素养与文化素养双轨并行、同步提升。学生在高考志愿填报上将享有报考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和高等院校普通类专业的双重机会。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德高业精、爱生奉献的教师队伍。教师中有硕士研究生学历42人,英语专业八级教师3人,特级教师3人,市、区、校级学科带头人39人。同时,常驻学校的天津师范大学专家教授,为各科教学提供学术指导。学生定期走进大学,感受高校的学术氛围,接受专家的专业指导。
 

  硬件设施: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89万平方米,建有现代化的图书馆、综合报告厅、人工草皮足球场、标准篮球场和声乐、形体、史地、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技特色、理化生实验室等20余间专用教室,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的需要。同时建有占地面积达800平方米的美术中心,包含油画室、国画室、陶艺室、设计鉴赏室等,为学生艺术素养的提升提供了物质保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