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9年外省就读的大港户籍回津中考报名通知

2018-12-05 16:40:27路德33

  2019年外省就读的大港户籍(含蓝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

  回津参加中考报名的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现就外地就读的大港户籍(含蓝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津参加中考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大港户籍(不含大港油田)回津参加中考考生,包括:

  1.大港辖区户籍(常住)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大港辖区户籍(蓝印)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以上两类人员户籍动迁进津手续须于2018年12月29日前办理完毕。

  二、报名程序

  1.自主网上录入信息

  时间:2018年12月20-26日。

  方式:考生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注册,取得预报名号后,根据要求和提示,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

  关键信息填写说明:

  (1)常住户口考生:“户籍所在地址”栏填写到“派出所“,“现居住地址”栏须具体到门牌号;

  蓝印考生:“现居住地址”栏填写蓝印户籍所在地地址(须具体到门牌号)和派出所;

  (2)身份证号:身份证号“x” 必须录入大写的“X”,否则不能保存;

  (3)蓝印户口考生,蓝印户主和户主身份证号两项信息内容必须填写,考生报名后,户籍管理部门将按照文件要求核实房屋信息等蓝印户籍条件,对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报名资格。

  (4)邮寄地址:必须提供天津市范围内(外地的不可以),所填本市地址须有效,必须填写具体门牌号,后期邮寄录取通知书使用,如因提供信息不准确收不到录取通知书,责任自负。

  2.现场资格审查并确认报名信息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持报名所需材料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的审查和报名信息的确认。

  时间:2018年12月27-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大港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一楼报名大厅(大港旭日路6号:津岐公路与旭日路交口)。

  三、现场确认时须带材料

  1.户口本:常住户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蓝印户口:蓝印户口本和原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均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城市建设增容税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要求:A4纸大小,可反正面复印。

  2.身份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蓝印户口的考生在原籍和蓝印户籍地办理的均可)。

  3.学籍卡:由学籍校在“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下载打印,并在照片处加盖学籍校学籍管理公章。

  4.头像信息:电子版头像(用u盘或光盘拷贝),现场确认时上交。照片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成像要求:采集的图象大小为240×168(高×宽)300dpi像素,文件不超过40K,文件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

  5.保证书:自行在网上下载并打印“在津升学保证书”,考生和家长须签字。

  注意事项:

  ①到现场确认时须考生本人和监护人亲自办理报名确认手续,不接待亲属、朋友代办;

  ②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不予确认;

  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办理现场报名确认手续,过期不再补办。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