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天津七中(育才中学)2018年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18-08-22 09:39:20BUTI_SUN

  同学们,欢迎大家来到天津七中(育才中学)这个欢乐的大家庭。即将步入高中,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初高中的跨度还是很大的,今年又是天津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第一年,你们了解这些情况了吗?希望大家能在开学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希望大家能做好以下几点:

  一、尽快适应七中(育才中学)的学习生活节奏。

  天津七中(育才中学)的作息时间为:

  上午五节课。7:20前进校,7:30开始上第一节课,12:05下第五节课。12:45—13:30午休。下午三节课,13:40上第一节课。下午有社团活动课、研究性学习课、校本课程、阳光体育活动课等,到16:15。16:30—17:30为晚自习时间。17:30放学。

  二、尽快适应老师授课方式的不同。

  进入高中后,同学们学习的科目增多,教师上课注重基础的讲解,同时也更注重对学生理解和分析能力地培养,反复讲解的做法少了,学生活动多了,独立思考的空间大了。新学期学校按照新课程改革的要求,开足开齐所有课程,学科多了,教师也多,每个教师教学方法不同、教学内容不同,对学生的学习要求也不尽相同,所以同学们也要适应每个教师的教学方法,以促进自己的学习。

  三、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新的学习阶段的学习方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