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天津市第一中学2018年理科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

2018-06-13 11:02:30BUTI_SUN

  天津市第一中学2018年

  理科创新人才实验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简介

  天津一中具有二十余年理科实验班及八年的理科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的丰富办学经验和出色成果。2018年我校将继续通过创新人才培养项目,进一步探索、实践高中阶段具有理科方面创新潜质学生的选拔机制、培养途径与方法及多元化的评价体系,以向优秀高校输送思想品质端正、学习品质过硬、心智健全、身体健康、乐于思考、长于质疑的优质生源为目标,为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二、招生对象及名额

  面向全市招生80名。

  三、报名及审核

  (一)报名条件

  1. 具有天津市户口,符合2018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在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科技发明方面具有兴趣和特长。

  (二)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9日至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三)报名方法

  1.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持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准考证、相关特长获奖证书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到我校报名。

  2. 学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填写测试报名登记表。(请自带黑色水笔)

  3. 领取测试准考证。

  (四)报名地点

  天津市第一中学(天津市和平区西安道117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报名处 。

  (五)审核办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