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天津南开中学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4-16 10:31:15BUTI_SUN

  2018年天津市南开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根据津教委体卫处2018(13)号文件精神,我校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我校将有2个项目面向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进行招生。

  一、招生细则:

  (1)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以及专项测试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高测试的透明度。

  (2)根据各运动队现有队员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队员,保证运动队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抱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保证队员质量。

  (3)招生测试时以学生的身体素质、专项技能以及发展潜能为主。

  (4)降分原则: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以及天津市教委统一组织的测试情况为基准,结合我校测试情况和招录要求适当降低分数。

  (5)对于专项技能、身体素质和身高条件特别突出,有很好发展前途的篮球运动员,经测试小组认可,报学校审核通过后,将适当加大降分力度。

  二、招生项目:

  篮球6人(男)乒乓球2人(男女不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