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塘沽一中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4-16 10:30:27BUTI_SUN

  塘沽一中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为了推动塘沽一中体育竞技水平的提升和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按照津教委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进行2018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择优录取运动技术水平高、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三毕业生为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田径:拟招10人;篮球:拟招10人;健美操:拟招6人

  (注:各项目具体招生人数以市教委公布人数为准,男女不限)

  二、报名条件:

  1。凡在初中阶段获取全国中学生体育竞赛前八名,市级比赛前六名,区级比赛前三名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名,身体条件特别优异者可放宽获奖成绩要求。

  2。凡报考篮球项目的运动员,要求男身高185厘米以上,女身高168厘米以上,身体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3。初中阶段至少有两科会考成绩达到良好标准。

  三、报名时间与要求:

  凡报名学生或家长应于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持毕业学校学籍证明(要有学籍号码及照片的打印件)、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近1年内所照照片)到塘沽一中体卫处报名,并准备参加招生校组织的初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