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8天津中考体育:免试申请及审核

2017-12-05 11:11:55中考网整理

  免试申请及审核

  1.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申请免于参加体育测试、因严重伤病或肥胖申请免于参加体育测试长跑项目的考生,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出具由我市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的还需出示残疾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填写《天津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生免试申请表》(见附件),并经区中招办审核同意后,可以免试,相关证明材料留区中招办备查。

  对于七年级第一学期后由外省市转入本市的考生(含不具有本市学籍的红印、蓝印户口考生),如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有残疾证)或因严重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及不能参加平时和体育测试而申请免试的,须出具由本区指定的本市二级甲等级以上等级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的还需出示残疾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同时须提供原学籍校审定的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或因严重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的相关文字材料,并填写《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生免试申请表》,并经区中招办审核同意后,可以免试。

  2.因突发伤病中途退出测试或因自身原因超过规定测试时间的考生,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并经区中招办审核同意后,可不再继续参加该项测试。相关材料留区中招办备查。

  3.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如期参加体育测试,最迟应在测试前提出申请,家长签字,并经区中招办审核同意后,可以免试。相关材料留区中招办备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