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8天津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伤残、因病免考通知

2017-12-05 11:10:14中考网整理

  关于做好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一测试伤残、因病免考考生资格审核及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区中招办: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一测试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考生、因严重伤病(或肥胖)考生的免试申请及信息采集工作,于12月20日至31日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期间一并进行,现就伤残、因病免考考生的资格审核及信息采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免试的类型

  1.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有残疾证)的考生,可申请免试,体育考试成绩以满分30分记入升学总成绩。

  2.因严重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及不能参加平时和体育测试的考生,可申请免试,体育考试成绩按18分记入升学总成绩。

  3.过于肥胖或患病不适于参加体育测试长跑项目的考生,可申请该项目免试。该项目成绩按必测项目成绩满分的20%,即0.8分计算。

  4.在体育测试过程中,因突发伤病中途退出测试或因自身原因超过规定测试时间的考生,可不再继续参加该项测试。必测项目成绩按0.8分计算,限选项目成绩按0.5分计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