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塘沽区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外省市回津考生报名须知

2017-12-04 17:35:56中考网整理

  根据市考试院有关要求,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现就塘沽户籍(含蓝印户口)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津参加中考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塘沽户籍回津参加中考考生,包括:

  1.塘沽辖区户籍(红印)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 塘沽辖区户籍(蓝印)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以上两类人员户籍动迁进津手续须于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毕。

  二、报名时须带材料

  1、红印户口: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蓝印户口:蓝印户口本和原籍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均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本人页)、城市建设增容税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要求:A4纸大小,可反正面复印。

  2、学籍证明:学籍卡(须从“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学籍校公章和学校上级主管部门的印章)。

  3、头像信息:电子版头像(用u盘拷贝),现场确认时上交;照片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成像要求:1、采集的图象大小为240×168(高×宽)像素,2、文件大小不超过40kb;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以身份证号命名的JPG格式。

  三、报名程序

  2018年报名工作按照报考者自主网上录入信息,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报名资格审查的程序进行。

  1. 自主网上录入信息

  时间:2017年月12月20-31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