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天津第三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7-08-31 16:24:37BUTI_SUN

 金秋时节,满载收获,写满希望。8月25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师生共同面向国旗,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随后,初一年级李璟萱同学代表初、高一新生发言,畅谈了新生入学教育的真实体会和感受,明确表达了“今天,我以三中为荣;明天,三中以我为荣”的决心。之后,新生代表走上主席台,接受校领导颁发的校徽,近距离感受学校领导、老师的殷殷嘱托。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代表、天津市“最美中学生”、2017届高三7班王金鹏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寄语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此后,进入奖学金颁奖环节。学校党委张建昇书记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 “校友奖学金”和“王南復夫妇奖学金(学生奖)”获奖者名单,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后,孙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孙老师在发言中倡导全体师生“怀着信心、持有毅力、带着勇气”共同创造三中教育新篇章。

  最后,尹淑霞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尹校长的发言有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有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更有对广大干部、教师和学生的希望。尹校长讲话中特别提示,三中学子要“牢记方舟精神,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志存高远,努力塑造健康的人格;主动发展,努力培养创新精神”,这既是要求也是行动的指导,为新学期的学生教育明确了方向。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典礼——吹响新征程的号角,承载新学期的梦想。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三中人的共同努力,百年三中必将创造出新的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