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7-08-31 16:15:30BUTI_SUN

  金秋时节,新的学年拉开了帷幕,丹桂盛开,新学年的铃声已经奏响。全体初中部1千多名师生齐聚操场,迎来新的学年。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7:30准时进行安全疏散演练,在德育处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通力合作之下,开学伊始的疏散演练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郭主任也对整个活动进行点评。

  随后进行的升旗仪式和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展现出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首先九年级同学的发言催人奋进,展现作为毕业班学生满怀斗志的信心;新七年级学生代表的发言,既抒发对25中的美好憧憬,也下定决心书写25中新的辉煌;大会最后由王琳琳副校长代表校行政对新学年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和希望,同时也向全校师生表达良好的祝愿。

  新的学期,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与希望。借着开学典礼的东风相信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更加精彩灿烂的篇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