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天津汇文中学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7-08-31 16:07:05BUTI_SUN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8月28 日7:30,汇文中学在综合楼录播教室举行开学典礼。

  会上,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共同唱响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升旗仪式结束后,薛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新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发展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薛校长也表示学校将搭建更多的空间和舞台,尽可能多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可以交流学习、展示才艺的机会。

  随后,高一新生桑蓉代表全校同学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学校领导和师长的谆谆教诲,把学习当作主要任务,宁心静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家庭和社会;一定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博学 慎思 笃行”,德才兼备,锐意进取,用自己行动与全校同学一道谱写汇文中学更加辉煌的篇章!

  最后,学校程主任代表德育处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要“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尊敬师长,互帮互助;至勤至诚,尚实尚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展望未来,迎接起点,铸就辉煌"的氛围中愉快结束,相信汇文中学将以全新的面貌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