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塘沽一中育华中学2015年高考成绩

2015-06-28 14:43:35帮帮长家

  塘沽一中育华中学2015年高考成绩

  1.高分段学生人数大幅增加。今年高考全市整体分数提高,我校600分以上共253名同学,占全市600分以上总人数4.05%,超过全市提升幅度。一中班理工类最高分王元辰同学考取686分好成绩,另获清华大学自主招生50分加分,郑家瑜同学683分,670分以上共13名同学。文科最高分沈宇迪同学647分,630分以上共有7名同学。育华学生也考出自己的高水平,理科最高分刘颂阳同学654分,文科最高分曹若星同学606分。

  2.一中班整体水平又有新提升。从招办和高校招生组了解到,在今年本市招生计划较去年有所减少的背景下,我校一本上线人数、上线率保持上升趋势。以目前学生实得分数统计,一中班一本上线人数605人,再次突破600人大关。二本以上上线率接近100%。

  3.华班成绩继续保持较高水平。育华班依托我校整体办学优势,经过三年地不懈努力,学生成绩与入学成绩相比提升明显。今年高考7名同学成绩在600分以上,一本人数53人,一本率25%,二本以上人数151人,二本上线率达71%,加上艺体类考生录取后,人数和比例将进一步提高,继续保持历史较高水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