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5年天津南开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5-03-27 14:35:11天津市南开中学

  2015年天津市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工作即将进行,天津南开中学将有3个项目面向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进行招生。为了对今年有意向报考天津南开中学体育特长生测试的队员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我校在组织统一测试之前将安排队员进行试训。

  一、招生细则

  (1)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以及专项测试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高测试的透明度。

  (2)每年根据各运动队现有队员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队员保证运动队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抱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保证队员质量。

  (3)招生测试时以学生的身体素质、专项技能以及未来发展为主。

  (4)降分原则: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以及天津市教委统一组织的测试情况为基准,结合我校测试情况和招录要求适当降低分数。

  二、招生项目:

  篮球(男)游泳(男女不限)乒乓球(男女不限)

  三、具体安排

  试训时间:从即日起每天下午的4:00---5:30(除六、日)

  有试训意向的请于以下教练联系

  篮球刘教练电话:18822273173

  乒乓球陈教练电话:18822273028

  游泳王教练电话:18822273175

  注:我校统一测试时间将会结合天津市考试院和天津市教委下发的体育特长生招生文件精神在做出具体安排,请你及时关注我校的校园网。

  天津市南开中学

  2015年3月25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