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8年深圳中学自招录取来源大盘点

2018-09-07 15:06:06深圳中考君

  招生对象

  依据市教YU局批复,仅招收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户籍考生(含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

  报名条件

  认同深圳中学“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高中”的办学目标,在初中阶段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特长突出,具有创新潜质,具有出色的学术潜质和思维品质,具有远大志向和社会责任感的2018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

  我校2018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人数为120人。

  录取程序

  深圳中学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首先根据深中选拔标准和申报学生的综合材料确定参加面试的学生,人数为600人。最后进行自主能力、学习能力、人格特质、思维品质多方面评估,择优录取。

  历年深中自招人数:

  

  深中每年自招人数均为120人!

  接下来看一下深中2018年自招录取来源

  
  从上表可以看出,深中今年录取了深中初中部学校54人,占了接近一般的数量,深中自招录取更多的还是本部初中的生源;其次就是百合外国语学校录取了18人。

  福田区有7所学校共录取12名学生,其中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录取了5人;

  罗湖区,除了深中录取本部初中的54名学生,只有罗湖区笋岗中学被录取了1人;

  南山区一共录取了17人,分别来自南山实验教yu集团麒麟中学8人,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5人,南山实验教yu集团南海中学2人,南山区桃苑学校1人,南山区北大附中1人;其中实验集团今年一共有10人被深中自招录取,这个成绩还是挺不错的。

  龙岗区一共录取了24人,百外18人,深中龙初4人,龙岭和南湾学校各占1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