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8级深圳中嘉职业技术学校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2018-08-14 13:17:19紫小涵

  深圳中嘉职业技术学校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深圳市中嘉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愿你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进步和愉快。为了让你顺利到学校学习,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新生报到注册地点:招生办

  新生报到注册时要注意的事项:

  1、报到时所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户口本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件3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3份,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以上复印件均为A4规格),一寸免冠红底彩色相片8张。

  2、注意事项:

  (1)为了同学们到校报到时路上的安全,请报名的同学及时与我校联系。提前电告学校来校日期及车次,以便我们接待你。

  (2)我校实行“限额招生,额满为止”的录取方式,希望报名新生按时到校报到,超过报到时间或所报专业录满,不再保留入学资格。

  收费标准:根据物价部门核准的标准收费。

  缴费方式:新生到学校报到注册直接用现金或者刷卡。

  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二社区第二工业区南岭路21号

  乘车指南:

  地铁:

  1、可坐地铁到机场东,转公交M332到新桥派出所即可。

  2、可坐地铁到沙井站,转公交780到新桥派出所即可。

  公交车:可乘车至沙井中心客运站下车,沿107国道往松岗方向直走200米右拐进南岭路即是。

  自驾车:广深高速新桥出口左转,直行至东环路前行约100米右转,前行约200米左边即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