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7年深圳实验学校自主招生面试试题

2018-07-02 14:10:28紫小涵

  深圳实验学校

  招生倾向

  招收品行端正,好学上进,身体健康,素质全面;学习能力强,知识扎实,文化成绩优秀;

  或在研究性学习、科技制作发明、学科竞赛、文学创作、艺术体育等方面成绩突出,特长明显,有一定的探究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学生。

  实验学校2017年面试真题

  2017年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的面试有较大的变化,改变之前一对一单独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面试。6人为一个小组,在30分钟共同完成一个项目,这种形式的考试旨在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据介绍,总成绩是“六三一”模式,即面试成绩60分,机试成绩30分,材料10分,满分100。其中,面试的评分由两部分组成,小组总体成绩和个人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从六个方面进行评分,包括领导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表达能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