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8年深圳中考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公布

2018-05-09 11:09:08中考网编辑

  6月1日-4日,深圳6所高中将开始自主招生,今年深圳中考自主招生政策有新变化哦,快来了解一下!

  你关心的四大名校自主招生工作将要启动了!与往年相比,今年高中阶段学校自主招生首次改为全市统一平台招生,6月1日-4日接受报名;并且首次改为中考后面试,面试时间定为7月1日。

  市招考办昨日发布最新公告,今年我市将有6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新增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也是全市首次统一自主招生平台。

  记者获悉,今年各校2018年高一年级自主招生计划分别为:深圳中学120人、深圳实验学校70人、深圳外国语学校60人、深圳市高级中学30人、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留学班)50人,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法语、俄语、德语、西班牙语班)20人。

  其中,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自主招生范围为本市没有直升生推荐资格的初中学校深圳户籍考生(含享受市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子女),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和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范围为本市所有初中学校符合划线录取资格条件的考生,户籍不限。

  为规范招生管理,方便考生报名,全市建立统一自主招生管理平台(www.szzk.edu.cn/zzzs),平台将于5月中旬开通使用。

  新闻链接

  深圳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4月23日率先在福田、盐田、龙岗考区鸣枪开考,考试将持续到5月10日,其中游泳项目全市统一组考,考点设在深大附中初中部,时间为5月10日。统一补考时间则定在5月22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