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五年一贯制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简要工作流程

2018-03-21 13:14:23紫小涵

  五年一贯制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简要工作流程

  

  特别提醒

  考生要认真核实《报名登记表》,补填漏输信息,尤其应逐字核实考生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就读中学、报考志愿、考试地点等信息。参加术科考试的考生必须认真核对术科考试信息,确认无误后在表上签名。如果核对时发现有错误,考生应在报名表上用笔更正,再交工作人员在网上修改后重新签名确认。考生必须对自己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名登记表》一经签名确认,所有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同时,考生须在打印出来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考生的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考生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考生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如有疑问须向老师和家长咨询,确保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因考生本人录入错误或不认真校对而造成的后果,其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术科考试分音乐、美术、体育共3种类型,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种类型的术科考试。为方便考生同时参加文化课和术科考试,考生应选择与文化课相同的术科考点参加术科考试。

  指标到市、公费定向的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考试报名办法另行通知。

  缴纳考试费和领取准考证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4〕19号)规定,考生须按每科25元的标准缴纳考试费;文化课按3科收费;术科考试分基本素质和专项基础2科,按2科收费。考生缴交考试费可选择如下方式之一:

  (1)现场确认报名时当场缴交;

  (2)领准考证时到相关考点缴交。

  有条件的院校可实行网上缴费确认。

  考生凭现场报名时取得的校对回执于文化课考前一天到文化课考点领取准考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