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3月24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开放日预告

2018-03-12 15:39:24紫小涵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地处深圳北大门龙华区新樟路200号(环观南路与五和大道交界处),是深圳外国语学校继盐田高中部之后新开办的又一所优质公办高中。2017年招收了6个班、265名学生,计划2018年秋季招收16个班、720名学生。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和教师风采,方便社会各界对学校和老师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校拟定于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开展“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2017-2018学年度学校开放日”活动,欢迎2018届初三毕业生及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一、时间安排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二、活动安排

  

  三、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新樟路200号

  

  1.可乘坐地铁4号线至终点站清湖站下车一一转乘有轨电车2号线一一下围村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到达。

  2.公交车M286路、M228路、M342路、M339路、M226路可达樟径坑下围村口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到。

  3. 自驾导航请在百度地图搜索“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

  学校概况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地处深圳北大门龙华区新樟路200号(环观南路与五和大道交界)处.学校占地约75295平方米,设计建筑面积95412平方米,基础设施和硬件设备一流。整洁宽敞的男女学生宿舍楼各一栋,专用的教工宿舍一栋,现代化的教学楼三栋,专业的理化生实验楼一栋,条件优越的艺体楼一栋,配置先进的图书科技中心一栋,另有多功能报告厅,行政办公楼等。学校设计现代化,布局合理,功能明确,既体现了精致典雅的学校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又符合观澜地区特有的客家文化。

  学校是深圳外国语学校继盐田高中部之后、于2017年9月新开办的又一个高中部(公办普通高中)。2017年招收了6个班、265名学生,计划2018年秋季招收16个班、720名学生。

  学校延续深圳外国语学校的优秀文化基因,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坚持深圳外国语学校“三原”、“两广”、“一优”的外语办学特色和“两敬”、“两高”的德育特色,在深圳外国语学校 “办一所具有中国底蕴、深圳特色的一流名校”总目标下,打造深外新名片!

  学校拥有一支力量雄厚、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勇于创新的师资队伍和管理团队。以内涵发展、打造“深外质量”为根本要求,以瞄准问题、准确定位、强化攻坚、多部协同为主要工作方式,齐心协力朝着“办一所环境优雅,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学校”而努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