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花园学校2018年春季插班生报名须知

2018-01-23 11:09:09紫小涵

  报名时间:1月9日——1月22日(周六、日休息,1月20日—1月21日不休息)

  招生对象:1—4年级学生(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得)

  报名地点:二楼招生办上班时间:8:30—11:30,  14:00-16:30

  所需材料

  1、 户籍证明材料:户口本(复印首页+户主页+学生页,验原件,     交复印件)、身份证(父母双方的,验原件,交复印件)

  2、 学位申请登记表:报名时在招生办领取。

  3、 健康证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学生体格检查表》(请家长 提前携带小孩到区、市级妇幼保健院做入学体检,并开具体检报告)

  4、 学籍材料:(港澳台及外籍学生除外)

  《转学申请表》(报名时招生办领取,一式三份)

  《学籍卡》(请在原就读学校打印国家学籍“学籍卡”)

  报名流程

  1、准备入学所需材料,参加入学面试,等录取通知。(1月22日前)

  2、录取者在财务室办理正式入学手续,逾期未办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1月22日前)

  温馨提示

  1、录取者交的所有资料若填写虚假信息或不符合要求,学校不受    理入学申请。

  2、被录取者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学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学   位,逾期不再保留学位。

  

  详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联系方式:83591600(杨老师、刘老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