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名校季名校攻略】艺术体育最强中学——深圳第二实验学校

2017-12-14 13:31:14深圳中考君

  2018年家长帮深圳名校季启动!在这紧张的2017-2018升学中,我们将带各位正在就读初中的爸妈们一起去探索和了解深圳各大名校高中。带大家深入了解各大高中的升学备考规划,招生录取方式,教学理念和成绩,学校课程及环境等等。后续我们也将组织名校访谈,名校讲座,名校游等活动!上期,我们介绍了吃货天堂宝安中学,这次我们来看看艺术体育世界强校——深圳第二实验学校!

  

  >>学校基本信息

  第二实验: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原碧波中学)创办于1989年,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普通完全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有初、高中两个校区,学校领导班子来自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等名校,学校中层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师资阵容强大,现有8名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和省市级名教师,全校高级教师150多人,占全校专任教师的一半。教师获得各类教学科研成果奖励400人次,构建起学校发展的人才高地。

  >>地理位置和交通

  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3002号

  学校性质:公办完全中学

  官网网站:http://www.szdesy.com/index.html

  

  >>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了80多个模块的选修课程和100多个模块的校本精品课程,广受学生青睐的有Fablab数字化计算与制造课程及创客、机器人课程,理化生及信息技术等学科竞赛课程,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课程,与北京大学合作开办的APUC大学先修课程,SAT、托福、雅思等国际课程,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新闻摄影、戏剧表演等传媒课程,女篮、男篮、毽球等高水平体育运动课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