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2017全国百强国际学校排行榜出炉

2017-12-04 14:24:03紫小涵

  评选方式:

  1.国际教育专家开展的一对一问卷调查。

  2.胡润百学采用国际教育专家互评的方式,以开放式提名的形式请专家们评选出5所自己心目中最好的中国国际学校,胡润百学继而根据每所学校的得票数统计,计算指数得分,评选出前100名的学校。

  3.综合考量各所学校的课程体系、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校园活动、学校环境,招生国籍等因素。

  详细情况请点击:《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中国国际学校百强TOP10

  

  前十名中,北京4所上榜,上海5所上榜,深圳1所上榜。上海包玉刚、北京鼎石、上海世外和深圳国际交流学院这4所学校可以招收中国籍学生。北京顺义、北京德威、上中国际部、上海美国学校、北京京西和上海惠灵顿这6所学校只能招收外籍学生。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全国第十,广东地区第一!

  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地区分布

  

  上海和北京是中国优秀国际学校的重要集聚。上海26所,北京21所,基本占据了中国百强学校半壁江山,分别有26所和21所;广州排名第三,有11所上榜;深圳排名第四,有8所上榜;苏州排名第五,有5所上榜。百强学校分别来自23个中国大陆城市。深圳地区有8所学校进入百强国际学校排行榜。

  深圳地区八强国际学校

  

  深圳地区有8所学校上榜。分别是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深圳中学国际部、万科梅沙书院、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富源英美学校、深圳实验国际部、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深圳高级中学国际班。深圳地区8强中,4所是国际学校。

  4所国际学校分别是: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万科梅沙书院、深圳富源英美学校、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只招外籍);

  4所公办学校国际部分别是:深圳中学国际部、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深圳实验学院国际部、深圳高级中学国际班。

  详细榜单请点击:《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1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全国第十、深圳第一。学校成立于2003年,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CIE)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现任校长Joe Greenwood,牛津大学圣卡瑟琳学院动物学学士,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研究生。学校有四个高中年级,现有学生900多名。2004年至2016年A-Level考试成绩的合格率比英国同类学校平均合格率超出30%以上。

  2深圳国际中学国际部

  深圳中学国际部 全国第19、深圳第二。学校成立于2009年,现任校长赵立。目前约有200名同学,招生对象为高中生。不接收外籍学生。在深圳,只有深中国际体系不对学生收取额外的费用,学生只需要缴纳普通高中的学杂费,就能入读国际体系。

  3万科梅沙书院

  万科梅沙书院 全国第31、深圳第三。2015年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创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目前有在校生300多人,课程以IB国际文凭课程结构为框架,融合中国国家课程、剑桥国际课程和美国大学预科课程。现任校长王赫。

  4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47、深圳第四。成立于2010年,招收在深工作的外籍和港澳台人士子女。校长邬晓莉,目前在读学生共有1080名。

  5富源英美学校

  深圳富源英美学校 全国百强、深圳八强。成立于2001年,由缪志威投资创办,在校学生350人。校长Farid Nouri。

  6深圳实验学校国际部

  深圳实验学校国际部 全国百强、深圳八强。原为亚太(深圳)国际学校,2001年收购亚太(深圳)国际学校,在其原址兴办国际部。目前国际部已重新筹划,暂停招生。

  7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

  深圳贝塞斯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深圳八强。创立于1998年,创始人为迈克尔博士和奥尔加块,世界级的经济学家和学者。BASIS让学生接收世界顶级的教育体系,课程体系设计师帮助学生在更深层次上发展学术水平和组织领导技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