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中考网-深圳站

深圳中学关于举办“校缘开放月”的启事

2017-11-24 14:28:45紫小涵

  深圳中学关于举办“校缘开放月”的启事

  11月18日,在各方面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下,学校成功举办了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近八千名师生与校友齐集晒布岭,共享母校的庄严时分,共蕴深中人深厚的情谊,留下了感人至深的校缘佳话。

  但很多校友因时间安排等原因与母校的“11.18”的盛事失之交臂。为了弥补这部分校友的遗憾,满足大家现场追忆纪念的情感需要,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学校延缓撤除校园内校庆日专用文化与环境布置,举办“校缘开放日”。主要事项告知如下:

  1、开放时间:11月25、26日,12月2、3日,12月9、10日三个周末共计6个时日的9:00-16:00。

  2、开放对象:所有因故缺席11月18日校庆庆典的校友。

  3、开放办法:为保障开放的安全、有序与有效,将采用微信预约的方式进行,校友请于参观日前的周五16:00前提交预约申请,由校友会整理名单提交到学校大门岗处,校园门岗根据预约名单及身份证信息确认身份,校友即可入园自行参观留念。

  4、开放范围:校园公共区域、教学区域一楼及架空层部分。

  5、学校不提供停车车位,校友尽量选择公交出行。

  6、学校将按预约名单免费提供部分校庆纪念品。

  学校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中街18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